讓你的dropbox增加23G,Get Started

前提:你不是用HTC手機

上個月寫了一篇Dropbox API相關設定,裡面有一個連結提到怎麼讓dropbox空間增加:用Android模擬器灌HTC客制化的Dropbox APP,完成之後你的空間就增加了23G,後來把這招分享給同事,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遇到一些問題。我決定把步驟細節寫清楚一點,如下:


第一步,有一個Dropbox帳號

點選左邊 Get Started 會出現7個任務,注意
要7個任務都完成以後用模擬器安裝Dropbox APP才有效
少一項也是不能增加空間的喔!!!

第一項 take tour 點進去就是看個故事,看到最後一頁再重新進入get started 就可以了,下面有個大大的Download Dropbox在誘惑你點下去。

第四項就是安裝Dropbox的應用程式,安裝完後登入帳號就可以了
第五項是要跟一個朋友共享你Dropbox的資料夾,這功能非常好用,Dropbox打趴其他cloud storage主要就是這個功能,點進去照預設的步驟走就ok了,至於要share給誰,我想給同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不然share一個空資料夾給自己的分身帳號也可以。
注意,這步要對方也同意後才算完成

之後想share資料夾的時候該怎麼辦呢?
只要點左邊shareing後再按中間的New shared folder就好了


或者是在資料夾裡面這樣做

然後會打開瀏覽器問你要share給誰,有匯入過聯絡資料打名字就可以了,
不然打email也是ok的
然後對方就會收到這樣的一封信,這邊因為我是用本尊寄給分身,所以顯示的都是Hokila

再來第六步
Invite your friends to Dropbox!,隨便寄一封信給一個隨便的email就好了

最後一步,在你的手機或平版上面裝dropbox APP就好了,沒有智慧手機或平版也沒關係,找朋友的Dropbox APP借登入一下,或者是等下用模擬器登入帳號也ok,如果到現在為止都很順利的話應該會像這樣。你已經成功一半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