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微去了一趟澎湖


連續兩個禮拜都在社群活動(coscupiOS bootcamp)裡度過,禮拜五事情做完實在很無聊,想想這個禮拜又要這樣過去了。快下班的時候突然想到我有兩個朋友好像在徒步環島,上FB問他們發現正在澎湖,禮拜六晚上澎湖又有演唱會,好像還不錯。就買個機票吧。

禮拜六下午原本計畫是要去 Code for Tomorrow的活動,但是這樣飛機就有點趕,只好放棄。隨便在忠孝復興這邊買三罐啤酒就去搭飛機了。不然我是想買義美布丁的

真的很快,一小時就到了。把啤酒拿給他們的時候酒還是冰的。



晚上就跟steve還有luke在隘門沙灘喝酒聽陳昇打嘴砲,陳昇真的很好笑又很敢講。一直講前年來澎湖表演尾款還沒收到的事。

禮拜天早上要出發了

七美,簡直就是黑傑克的家

看看這個海這個天空

左邊那個是Nikon 右邊是Canon

課本裡的雙心石滬

澎湖到處都是仙人掌產品,仙人掌冰沙、仙人掌汁啦!
路上看到野生的仙人掌隨便摘

世界最美麗海灣不是叫假的
因為其他海灣都被污染光了

望安的海灘,跟墾丁藍灣一樣大一樣漂亮
但是一個人都沒有

禮拜一早上9點搭飛機回台灣,睡太晚,不然原本想天亮起來去海灣游泳。出發前到鄉裡的市集買早上剛捕上岸的小管,都還是透明活跳跳的,回台北後直衝公司。澎湖這麼近當然是想去就去啊,一個小時就到了怎麼可能沒時間。

下次來挑戰早晨在外島游泳、下午在誠品看書、晚上在夜店開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