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棄iOS6 直攻iOS7?

隨著iOS 7 GM的日子越來越近,越來越多app推出支援iOS 7的版本,

而且有個趨勢,很多人因為不想maintain兩套UI,乾脆把UI都改成扁平化設計,讓所有版本的畫面都長得一樣。現在

還在猶豫的開發者,或許可以從這篇文章得到一些啟示:
根據575份有效問卷,95%的開發者有支援iOS 7的計畫 (我也是)
重點來了,52%的開發者會放棄iOS6 ,最低支援版本是iOS 7



以下是我把文章中附檔轉成google doc的樣子,幾乎所有人都提到了tintColor在iOS7的行為不一樣。



這是美國開發者的統計數據,國內呢?根據app接案公司的朋友指出

鬼島有鬼島的玩法

老闆會想到app UI和OS體驗不一樣導致使用者體驗變差。幹!林北不相信。

都碼是客戶靠北才會改一下,要把原本的設計全部改成扁平化設計,不給錢誰會想做啊!
不過反過來想,這也是app開發者的好機會,趕快跟客戶提案,這是打敗競業的好機會。
等到9月中iOS 7 出來才發現周圍的同行一個個都改版才想到投預算已經太晚了!!

看看這些app,還不支援iOS 7嗎? 還不改成扁平化設計嗎?
這還是兩個月前的文章耶!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