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DC影片出來了

JSDCTW Youtube Channel
每個影片下面都有附slide連結實在是就甘心的。有同時顯示講師和投影畫面真的很用心。

關於 Mobile Web 開發二三事 / Eric Chuang
傳說中的柯南,問大家比較喜歡mobile app還是mobile web,結果.....
除了講加速的方法,也講了一些QA時的甘苦談。

為什麼你還是應該使用 Rails 開發:前端加速以及前端開發管理 / xdite
雖然我也不寫Ruby,還是很欽佩xdite的勇氣

前端工程師的資安挑戰 / Ant
資安界無人不知的Ant,感謝輕薄的假象,HITCON票搶不到阿!

CreateJS:「從 Flash 到 JavaScript」 / 高見龍
假Live Demo是一大賣點,看得出來龍哥講得很熟練了,介紹一些實用的工具
不用寫到一行code就把flash的東西轉成html5

樸實與浮華 Plain and Vanity (Usability & Performance) / Paul Li其實不用講很多理論,點出作法就行。
重點是要示範出效果吸引觀眾。
媽的我都聽不懂....要怎麼把這些招式換到mobile app裡面阿

如何教設計師前端技術 / Even Wu
光看到手繪簡報跟Even 就值回票價了,真的很少看到設計師上台演講。

中文網路字型 justfont 實作過程 / Michael
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web font,在手機app裡面要使用一個原生沒有的字型大概需要增加30Mb的字型檔,這一直是很囧的事。justfont或許是之後可以考慮的方法之一,但是只有中文是有點劣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