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桃腺切除記錄 (五)支氣管發炎

距離我開刀差不多過了50天,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:離職了、找到新工作。
迎接更大挑戰的同時,在我離職後一個禮拜出現遠傳收購我前公司的新聞稿
突然獲得一個成就:公司被收購後第一個離職的人,其實我們大概一個月前就已經知道了,只是上頭有交代不能講出去罷了,反正我去意堅決,尤其最後幾天老闆給我的幾封信更是讓我義無反顧,等我康復後再來寫一篇心境的改變吧。

摘除扁桃腺造成的影響比我原本以為的還要大,手術完一個禮拜,大概就已經恢復正常狀態的7成,銷假上班,自以為兩個禮拜就可以活繃亂跳。但我忘記我對「生病」的感受力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,因為沒有了扁桃腺,所以扁桃腺就不會發炎,以往提醒我應該休息的發燒也就不再出現。所以我就忘記要休息了。警鐘不見了。

原本只是偶而咳一下,最近變成一直咳,似乎是支氣管發炎了。
對新公司同事也很不好意思,有一個新來的傢伙一直在你們附近咳咳咳,除了打斷工作思緒外還要擔心會不會被傳染。所以我都有戴口罩!!
這種感覺就像是正常人拿到了T病毒,變成了沒有痛覺的僵屍,所以就無所畏懼的拼命衝,但是忽略掉被砍也是會掉血的。

其實我一直都有察覺到身體有異常的,只是想測試看看到底免疫力可以達到什麼程度,現在知道了,趕快把喉嚨恢復,之後就恢復正常生活吧。

最後要罵一下統一,幹你娘我之前開刀完那兩個禮拜都是吃你們的布丁當主食的阿。

我另一項賴以維生的飲料是舒跑,舒跑千萬不要出包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