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會看的iOS 論壇/部落格

受到這篇文章的感召,我也來把我平常在追的一些論壇/部落格列一下,twitter我沒在用,也就不會follower別人了。有認識叫nelson的都很厲害,不知道是不是認識的幾個之一。

人生苦短、及時行樂

之前寫過一篇UI取材。但也過了很久了,很久以前看到一篇每天工作四小時的程式設計師,之後內心就非常嚮往這種生活,很努力的調整工作習慣,大概3個月前終於達到每天連續寫code 4小時,其他時間用來開會寫mail看技術文章的工作模式。

大概每個禮拜都會看100多篇的技術文章,每個月大概會看500多篇,這些文章有些看了很有感觸,會很想用自己的話重寫一次,加上自己的心得、曾經踩過的洞之類的。雖然不是很刻意,不過這種感動大概每個禮拜會觸發一次,尤其是參加cocoahead 聚會後。
提一下cocoahead好了,參加一年多,它已經快變成一個邪教儀式了。這年頭iOS developer越來越多,活動前兩天才能放出活動訊息,不然場地一定會爆滿。剛剛看了一下這個月的聚會,放出連結不到12小時,已經20幾個人報名了。
扯遠了, 這些論壇是每天都要看的阿
一些我有在follower的開發者,盡量列中文的
以上不分左岸右岸,反正中文都看得懂哪有差
有些綜合型開發者我就沒列了,就是那種會寫objc又寫python  ruby又寫node.js的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