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你的dropbox增加23G,使用BlueStacks

前提:
1.你不是使用HTC手機
2.有照著讓你的dropbox增加23G,Get Started 這篇做

接下來,進入正題了~
參考這篇的步驟

1. 在 PC 下載 Android 版 Dropbox

2. 安裝Android 機器模擬工具 BlueStacks
windows版或mac版都可以

可以參考阿榮福利味的教學,安裝時要注意:
1.電腦必須最少要有1GB的實體記憶體!不能安裝於虛擬機器。
2.支援Windows XP SP3 32位元,但必須要有Windows Installer 4.5.NET Framework 2.0 SP2。我想大家用Win7就沒這個問題了

安裝時就是無盡的下一步。
裝好以後剛剛下載的apk檔應該已經換icon,不再是醜醜的白檔案,
點兩下就裝好啦

最後登入模擬器裡面的Dropbox APP。畫面上什麼都不會發生!!

請到Dropbox的網頁上去點右上角的Get free space!
你會發現你的空間已經增加23G了 (我之前還有參加Space Race所以才可以這麼多)
想看看有參加過哪些活動可以按 View bonus space earned

看得出來我們剛剛用的是HTC跟Dropbox合作的行銷方案,兩年23G
桌面板的應用程式並不會這麼快就更新到最新容量,像我等了一個晚上才跳出來提醒我說已經51G了。

PS:不知道有沒有Samsung的Dropbox AP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