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DC 2013 Day 1

JSDC議程表,大部分的投影片連結都在裡面

JSDC.TW 懶人包,聽眾一起寫的的重點筆記

irc紀錄,阿就irc紀錄

我不會寫js,今天只是來打醬油的交朋友的



這幾場比較有印象:

从前端到终端 — 跨越平台的前端技术       王文明 / 奇虎360
我覺得他講得太偏了,有很多是app裡常用的問題,但是講解法也講得有藏招的樣子。cocos2dx 應該在mobile或遊戲的場子講,在js的地方講很難得到共鳴 
回答問題拿到了一個娃娃。


JavaScript 開發實戰:效能調校與常見陷阱     Will 保哥 / 多奇數位創意
這場很明顯就是來見偶像的,連我沒寫過js也聽得懂,保哥真是太厲害了
一開始就覺得保哥應該講不完,最後面放個youtube錄影實在太有梗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FFQASbd7-c光預錄的影片就已經48分鐘,所以保哥早就知道他講不完了嘛

愛料理網站前端開發經驗談         Lawrence Lin / Polydice
熱血+感動,細節成就卓越。 
真是個好團隊!
我問說為什麼app裡面要放module清單,他說為了不要忘記open source的貢獻,實在令人感動。

OMG!Mobile Web can do that? Sean / youmeb
關於 Mobile Web 開發二三事      Eric Chuang / Yahoo
這兩場接在一起聽,應該丟給公司web team的同事看看。
跟我一起聽的朋友說他們講的都是很實用的招式。
可以說是今天最有收穫的talk
可惜沒聽到的:

樸實與浮華 (Plain and Vanity)  Paul Li/ Yahoo
聽說除了題目實在是莫名其妙不知道在幹嘛以外(我就是被題目騙到才決定不去的)其他部分都非常厲害,講得行雲流水、要梗有梗,要實做有實做

如何教設計師前端技術   EvenWu / evendesign
因為跟iCook衝到,而且slide做得有夠精美+清楚,之後再看錄影好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