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場看球

今天去新莊棒球場看球,原本很擔心會打不成的。因為這幾天一直下雨,昨天晚上的比賽也停賽、今天中午以前一直都在下雨,好險下午大概3 4 點的時候就開始停了。6點的時候已經沒有雨了,已經做好打算是下雨的話就去棒球場附近玩一玩,到棒球場的時候滿滿都是人(我是指內野看台)。

因為知道晚上要看球,今天工作效率還蠻高的,解了好多bug,離開前火速把要交的東西交出去。這種信念真的很可怕,好像什麼開關被打開一樣。

我看的是桃猿 vs 兄弟象,這兩隻球隊最近戰績剛好墊底,而且差另外兩支差蠻多的。

離開公司的時候,同事還叫我幫恰恰、周思齊加油。可是我是買Lamingo那邊的票,是要我死嗎XD。

可能是太注意同事說的話,差點發生拿兄弟加油棒去Lamingo那邊加油的蠢事。還好我及時發現~~


坐在三壘旁邊,實在有夠近,唯一可惜的是沒帶相機,只好用爛爛的ipad拍



這場打得還蠻久的,我離開棒球場的時候已經11點了,中職的速度大概一局打半小時。
寫這篇的時候緯來剛好在重播比賽,不知道等下會不會等下看到自己,所以我已經錄起來了。

進場看球跟在家裡看,除了氣氛不一樣以外,另一個差別就是整體性。平常在家裡看球,鏡頭都是在投打對決,但是其他人就沒辦法看到了,心裡一直有這個遺憾,我今天很努力的觀察投手投球的時候其他人在幹嘛,像是每個人的姿勢,怎麼補位的,還有每個人的主題曲、加油口號都不一樣,Lamingo最有趣的時候應該是「超級喜歡郭嚴文」這句。進場看球實在非常刺激,尤其現在棒球熱起來了,好像都會打比較久,打者也都很喜歡揮大棒,雖然今天 Lamingo 揮的大棒都被接殺XD。

跟一群人一起加油的感覺真的很好,Lamingo那邊除了官方的加油團以外,還有一個阿伯一直帶大家「go go Lamingo」,對面兄弟象因為是主場的關係,加油團實在有夠多,啦啦隊、一片黃色的加油棒、一邊揮旗一邊唱戰歌。下次換去兄弟那邊體驗一下好了。

這張是贏球後Lamingo聚在一起,可能是在檢討吧。可以看到對面兄弟球迷走光光了。
有一個畫面沒有拍到很可惜,兄弟輸球後,所有人上投手丘圍一圈對所有球迷鞠躬。
這....這不就是經典賽台灣對日本的結局重演嗎。看來草總當兄弟教練後也把這套帶去兄弟了。

下次進場看球我要買加油棒、而且要帶爸爸一起去。如果可以的話,我要坐兄弟那邊。

後記:
後來發現這個網頁,才發現我去看的那一場是今年人數最少的第三名
http://zxc22.idv.tw/bad_20.asp

最新
進榜
名次場次日期星期球場客隊
(全壘打)(失誤)
主隊
(全壘打)(失誤)
比數時間觀眾人數備註
 10142013/04/02(二)桃園兄弟象(1)(1)Lamigo桃猿(0)(0)10:23小時24分 3529彭政閔(象)滿貫HR
MVP: 張 民 諺(象) 
 20362013/04/18(四)新莊兄弟象(0)(1)統一7-ELEVEn獅(1)(3)8:45小時26分 3660延長至12局;跨日比賽;比賽曾因雨中斷
MVP:陳鴻文(象) 
 30292013/04/12(五)新莊Lamigo桃猿(0)(0)兄弟象(0)(2)4:13小時34分 3769謝長融(猿)職棒生涯首勝
MVP:余德龍(猿) 

沒有留言: